不同

你是大人,我是小孩
你是男生,我是女生
你來自地球,我卻是亞力安星球人
我們是那麼地不同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偏偏我就是喜歡上了你

一眼就認出你

看到你的次數愈多
對於你的身影愈是熟悉
於是在和你有約的人潮洶湧裡
我常常
一眼就能認出你

想你

不爬山的週日
一覺醒來,賴在床上不肯起
因為陷入想你的情緒裡
於是想著想著,就笑了

開心

我是開心的
特別是在你面前格外燦爛
希望看到我的笑的你
也會開心

堅定向你

不是我擅長甜言蜜語
而是我習慣表達最真的自己
堅忍不拔也不是我的強項
而是我對愛情有一種特別的堅持
愛上了
就會帶著信心
勇往直前

抱抱

當然我偶爾也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所以如果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抱抱我
我就心滿意足



圖片來源:幾米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