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1s    

送完哥哥上學後,我和阿迪騎上腳踏車準備回家,碰巧看到路邊停車的小麟馬麻正打理小麟和弟弟下車,準備送小麟進校園。小麟是哥哥的同班同學。

「你有看到小麟的馬麻肚子大大的嗎?」媽媽邊騎邊問。

「有啊!」阿迪說。

「她的肚子裡面有小貝比喔!」媽媽補充。

「為什麼小麟的馬麻要生三個小孩?」阿迪感到疑惑。

「因為她的馬麻很喜歡小孩子啊~」媽媽猜。要不是這樣,現代女性願意生三個的,少之又少吧。

「我以後也要叫我.的.太.太生三.個孩!而且要女生,因為我生!」阿迪有樣學樣。

「可以啊!可是你要和你的太太討論才行!還有有時候你想生女生,可是不一定就會生女生!像我生了哥哥之後想生女生,結果就生到你啊~」我摸摸坐在前方阿迪的頭。親子車的座位設計,讓坐在前座的他,頭的高度剛好可以頂到我的下巴。

「可是我後來就改變心意了!」為了不讓他傷心,我趕緊接著說:「因為你在我切菜切到手的時候會幫我呼呼,在我很累的時候會幫我按摩,吃完飯的時候會幫忙擦桌子、擦地板,真的是我的小幫手耶~」

坐在後座,我用一隻手扶著單車把手,一隻手環抱住坐在前方的阿迪,順勢摸了摸他的臉蛋。也不知是我的舉動令他發癢,還是我的讚美讓他害羞,聽了我的話之後,他把後腦勺輕輕一偏、肩一聳,像在撒著嬌,也像是不好意思。

「因為有你,現在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都很好!」向我的小男孩做了最誠摯的告白。發自內心的甜言蜜語,是世界上最教人沈醉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