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16  

阿迪進度:零
媽媽進度:劇本改寫+向哥哥解釋此次活動內容及各自任務

自從三天兩夜的家族旅遊結束後,哥哥就與我們分開,獨自與我在台北的家人同住。十天左右的日子,據阿姨、阿丈們每天在LINE群組傳送的照片看來,他在台北過得頗樂不思蜀,好像也沒那麼想念媽媽,讓我不知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20160729025134  

今天和阿迪北上,和一段時間不見的哥哥重逢。我和阿迪報名參加活動的事,哥哥自然一無所悉,於是找了空檔,我向他細說從頭,包括隊名、故事內容以及每個人在這個活動中分配到的任務。「可是我不想上台!」哥哥一邊推積木,一邊表達內心想法,「要我在家裡演戲可以,但是我不想上台。」以哥哥的個性,這是可以預料到的反應。「只要演五分鐘而已。」我試圖說服,「而且我們每個人都要上去耶~」。「我演最多了!你只要演一隻就好,我要演兩隻!」在一旁堆積木的阿迪,此時跳出來幫腔(媽媽好感激~~)。「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報名了!你可以幫我嗎?」媽媽使出哀兵政策。哥哥不回答。「等我把台詞寫好,你只要像上次講《懶惰的傑克》一樣,多練習幾次就好了?」媽媽盡量把事情說得很容易。哥哥繼續不回答。

看來他需要時間好好消化一下這件事,而我也要有一人分飾多角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