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3    

阿迪即將從幼兒園畢業。那天晚上,他跑來跟我說:「畢業典禮那天我要上去領獎喔~」「什麼獎?」媽媽很好奇。「市長獎!」

没想到幼兒園也時興頒獎?阿迪對市長獎沒概念,反正老師如此安排,他負責去領就對了。市長獎,媽媽我這輩子念書從小到大,還沒領過市長獎哩!沒想到我兒這麼厲害,小小年紀就拿到市長獎…媽媽突然在心裡驕傲了一下。

沒想到過沒幾天,哥哥把謎底揭曉,「媽,我跟妳說,我知道阿迪為什麼會得到市長獎了。因為他是班上的1號,所以老師就叫他領市長獎,他們班上女生的1號就拿議長獎,接下來男生的2號就拿校長獎…」哥哥滔滔不絕。媽媽恍然大悟,原來是一種人人有獎的概念啊!媽媽我之前真是想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