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  

下午,後座載著阿迪,穿梭在台南街道準備回家。

後面傳來一道數學題:「媽媽~19+18=37對不對?」阿迪現在念小一,兩位數的加法對他而言是小case,這會兒突然問我算數,所為何來?

「對啊~怎麼了?」

「廖健富現在19歲,等我18歲打職棒的時候,他就已經37歲了~」37歲對運動員而言差不多是該退休的年紀了,我知道阿迪的意思,他在想到時候不知還能不能跟廖健富一起打球。但...一起打中職耶,阿迪你...

潑冷水的話我當然沒說出口,我說的是:「阿迪~你18歲的時候廖健富不是37歲喔~你今年幾歲?...」解釋完數學題後,我補問:「廖健富今年19歲喔?怎麼那麼年輕!?」

「對啊~他今年19歲!」阿迪對Lamingo的球員如數家珍。

真是英雄出少年!年輕就是本錢,努力就有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