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3_副本  

文/阿迪

我們家有四個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們每天幾乎六點半起床,然後洗臉、換衣服、吃早餐,再去上學。每週一到五都是這樣,然後週六和週日,我會和朋友打球。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就是這樣。

再來,我要介紹家人的長處:爸爸很會打電腦,媽媽很會寫文章,哥哥很會吹口琴,我很會打棒球。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因為他們實在太重要了。首先,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會煮早餐給我們吃,再來是爸爸,因為他陪我丟球,最後是哥哥,因為他會跟我玩卡片遊戲。他們陪我渡過很棒的家庭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