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6_副本  

文/哥哥

一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爸爸向圖書館借的書到期了,加上我今天還沒運動,所以我們就決定騎腳踏車到茄萣圖書館。

到了圖書館,我和爸爸看到了一本書,叫作《棒球小王牌》,剛好我喜歡棒球,所以我就叫爸爸把這本書借回家。這本書的大意是:每一次全國賽,大采小學都是吊車尾,但他們請了一個崔教練來之後,大采小學一直循序漸進,最後大采小學的李曉陽把漢江小學強打者傑森三振,拿下了全國冠運。借完書之後,爸爸怕我口渴,所以我們就去7-11喝飲料。然後就回家了。

我覺得《棒球小王牌》最精采的地方,是大采小學去年還是吊車尾,今年多訓練後開始變強,一直打贏對手,所以我覺得很好看。書借回來的第一天,晚上十點就看完了,而且還是和弟弟兩個人一起搶著看得,換句話說,我很喜歡這本書。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不只去騎腳踏車,還看了《棒球小王牌》,真是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