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聖誕卡、聖誕老人紛紛出籠,這是一年所有節慶之中最溫馨也最歡樂的日子;紅的花、綠的葉、白的雪佔據城市的每個角落,這也是一年之中色彩最繽紛絢爛的季節。

當然也是交換禮物登場的時候。只是這禮到底該怎麼送才好?

送便宜的,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送昂貴的,只怕我又負擔不起;送夢幻的,我現在就能想像日後它被束之高閣的模樣,送實用的,這又不太像生性浪漫的我會做的事。百貨公司裡明明有琳琅滿目的選擇,怎麼我卻還會為此傷透腦筋!

不如我們改個方式如何?在自己允許的預算內,球鞋、背包、布娃娃、無線滑鼠…物品一概不限,你挑你喜歡的、我撿我中意的,你為我付帳、我替你買單,這麼一來是不是就皆大歡喜?!

儘管早就知道今年的交換禮物會收到什麼,但我仍舊引頸期盼聖誕節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