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2  

暑假快來的時候我很期待,因為可以和朋友打棒球,還可以看棒球比賽,也可以玩水,這些都是我喜歡做的事。

暑假我有去水都、水多多樂園和渡假飯店。水都有SPA池和室外滑水道;水多多樂園更好玩,因為滑水道更高,所以更刺激,它還有漂漂河,可以順著水流漂來漂去;最好玩的就是飯店的游泳池,因為那裡可以打水仗。

DSC_5486  

DSC_5574    

我平常星期日下午會跟朋友和弟弟在公園打棒球,通常會打一小時左右。暑假的時候,我和弟弟也有去參加棒球夏令營,地點在仁德的春風球場,活動內容有小組比賽,雖然最後比數是五比四,我們輸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暑假的時候我也有看棒球,只要電視轉播時間一到,我就會開始看,不管是一軍還是二軍比賽,我都會準時收看;然後也有去現場看棒球比賽,除了在台南棒球場看統一獅的比賽,還有去新莊棒球場看統一獅的比賽,誰叫我是統一獅的忠實球迷啊!

DSC07965  

DSC_5522

DSC_5527  

暑假雖然有六十天,看來很長,但時間過得很快,咻一下就過去了,感覺時間不夠用,真希望暑假可以一直放下去。

arrow
arrow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