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3s      

哥哥今天放學回家後,分享他在學校畫的〈合作社〉。

 

阿母:每個人都要畫合作社嗎?還是可以自己選擇要畫什麼?

哥哥:每個人可以畫自己喜歡的(主題)。

阿母:你最近常常去合作社吼?(看他畫得十分寫實,甚至有點鉅細靡遺,想必去了很多次吧?)

哥哥:對啊,我今天去了4,其中還有一次是陪我們班長去的…(完全是一種把合作社當成百貨公司在逛的概念,有遺傳到阿母強大的基因)

阿母:4次!去那麼多次幹麻?

哥哥:看看它有賣什麼啊。媽媽~你送阿迪去上學後,可以等到9點再去我們合作社買東西喔~(兄弟倆上同一所學校,一個是國小、一個是附幼)

阿母:你們合作社有賣什麼?糖果有賣嗎?

哥哥:沒有,但是有餅乾。妳可以來買茶葉蛋!(一直推銷我買茶葉蛋,因為我們家早餐有時候會吃茶葉蛋)

阿母:你們茶葉蛋怎麼賣?

哥哥:一顆10塊錢。

阿母:這麼貴!人家外面便利商店只要8塊錢欸~

哥哥:你來看看嘛~(這小孩是合作社派來的嗎?)

阿母:你這張圖送給我好不好?我覺得你畫的很棒欸~(真心稱讚,哥哥的畫風十分難得的脫離數字符號、走向寫實)

哥哥:可是我這張只有92分,因為老師說我沒有描邊…我們班上有人95分,也有人88分…

阿母:不管老師給你幾分,我都覺得你畫的很棒,可以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