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9_副本.jpg

那一天,做完超音波和抽血之後,我又回到診間報到。醫生的電腦已經收到超音波的照片,他看了一眼,沒有向我多解釋什麼,只說一切還是要等血液檢查結果出來才能判斷是不是甲狀腺機能亢進。

出了診間,護士還在裡面列印單據,我像是得到釋放情緒的出口,馬上走到轉角,任由淚水奔流。為什麼哭?因為不相信自己居然人到中年才得到有家族基因的疾病、這輩子都得跟這病抗戰了。

「林XX小姐!」護士出了診間叫喚我的名字,我雖然立刻走到她的面前,但仍哭得不能自己,一時停不下來。護士見狀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在哭?是因為剛剛的事在哭嗎?我搖搖頭,不知所措。等到一抬頭,要跟護士拿單據時,她人卻早已不在。再一會兒,她再度走出診間,手上拿了一疊衛生紙伸向我。

明明醫生說下次來看報告時才能確定,我的心卻彷彿早能預知結果,傷心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狀腺機能抗進
    全站熱搜

    hippos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